学院管理 HOSPITAL MANAGEMENT
学院管理 · 院部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我系在一号教学楼合堂2教室召开全系学生干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成立我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应邀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院学生处王培主任、院团委胡晓光副书记,出席会议的系领导老师有:张言雄主任、党支部陈宇书记、党支部马瑞学老师及辅导员任佳慧、冷安冉。大会由系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秘书长冷安冉主持。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陈宇宣读了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及机构设置和人员分工。

   

校团委副书记胡晓光代表院团委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undefined

 

系主任张言雄老师代表全系教师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也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当选的各位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希望。

   

党支部书记陈宇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要求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利用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对全体系部同学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管理。并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系班级管理和系部学生管理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