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管理 HOSPITAL MANAGEMENT
学院管理 · 院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06 责任编辑:张艺函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4月3日,我系党支部对2023年3月份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系辅导员李坤主持,系党支部书记陈宇主讲。

陈宇代表党组织向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要更加强化政治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时进行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刻苦钻研技能,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个人努力下,不断成长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随后他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党的基本知识方面的党课。

党课是对申请入党人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形式,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基本素质的经常性措施。我系党支部将对入党积极分子有计划的进行系统党课教育,教育培养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