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管理 HOSPITAL MANAGEMENT
学院管理 · 院部活动 · 正文
开启赛事新篇章 携手共进创辉煌——数字财商学院举办职业技能竞赛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责任编辑:张言雄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12月12日,数字财商学院在ERP实训教室举办职业技能竞赛经验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共享参赛及赛事指导获奖经验和心得,以提升学院在今后各类竞赛中的表现。会议由学院院长张言雄主持。

张言雄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各专业教学能力大赛以及技能竞赛获奖的教师和学生,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强调,指导老师们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共享成功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会上,首先由在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的吴若言和陈玥彤老师就大赛文件解读、备赛过程和内容、比赛注意事项以及赛后的反思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享;其次是技能大赛教师团队赛获奖的苏世娟、李想、韩意和荀琳娜老师,每个人都从自身的情况出发对备赛过程中的不足和比赛出题特点进行了总结;接下来职业技能大赛指导老师:王三平、杨明和李经纬老师各自分享了带队参赛的心得体会,包括选人组队、竞赛软件、备赛心态、比赛流程以及努力方向等诸多方面,并表示收获了美好的师生关系;最后,李莹老师作为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现场竞赛评委,为大家呈现了不同视角下大赛的评判标准,讲解了工作流程,分享了现场感受和课程建设感想。

台上的老师倾囊相授,台下的老师聚精会神,分享结束后张言雄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今天的座谈会是职业技能竞赛交流合作新的起点,这些参赛获奖老师给了我们多方面的经验和强大的信心,希望全体老师通过更多互动和经验分享为数字财商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提升学校的竞赛水平而努力奋斗。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经验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数字财商学院的教师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院在各项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